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貼心的女性生理期保養品~(♡˙︶˙♡) ~

 

(如果喜歡我的試用報告,最後請幫我按一下推薦喔! 謝謝^^)

 

之前因為生理痛,所以去看了中醫才知道,一直一來我的觀念都是錯的

 

原來生理期結束後喝的四物湯是幫忙補血的,對於減緩經期期間肚子痛是沒有幫助的呦@@

 

醫生說如果要減緩生理痛,需要喝生化湯才有用,只是必須於經期期間喝,
所以一定要經由醫生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來掌握劑量才可以服用喔,
不可以自行服用,很危險喔
!! (一定要記得)

 

生化湯喝了覺得效果不錯,生理期也比較不會痛了,只是好麻煩,而且中藥味道好難聞,
常常不是忘了喝,就是真的喝不下><,所以試了幾次之後
就放棄了,唉~~

 

 

 

但是,將將,這款由順天堂(ISO/GMP認證且為60年歷史科學中藥界楷模喔)
所出產的芙蓉生之化,非常的不一樣,它是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
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
為女性貼心訂做的生理期保養品,質地像是糖漿一般的咖啡色濃縮液

 


包裝是貼心的小包裝(一盒共有五包),每一包就是一次的沖泡量^^
剛剛好是我的馬克杯八分滿。

 

 

飲用時,只需要將濃縮液倒入杯中加熱水攪拌就可以飲用,超級方便
(
因為是濃縮液,所以袋子多少會有殘留,記得用溫開水沖一下,可不要浪費囉^^)

 

 

最重要的是沖開後的飲品,幾乎沒有中藥味ㄟ,熱熱的喝很舒服
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根本就像在喝飲料一樣
^^一下子就喝光了~哈哈
(但是不能因為好喝就一天喝好幾杯喔,一天只能喝兩次喲)
而且它的熱量很低ㄟ,每一包只有9.3卡的熱量,真是好喝又不怕胖。

 

 

這幾天試用下來,的確可以減緩75%的生理痛喔

以前一痛起來幾乎都只能賴在沙發上,整個不能動
所以這次第一天就開始喝
(共喝兩天半),早餐後,跟睡前各喝一包,
果然差很多,整個人像活過來了一樣
~ㄎㄎ,
終於可以不用整天都窩在沙發上休息了~(坐的肚子痛,屁股也痛XD)
而且生理期喝一杯甜甜熱熱的,最舒服了。

 

由於這次試用的效果感覺很不錯,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不過網路上的規格似乎跟這次試用的不太一樣,是屬於小盒裝的型式,
20399元,一小盒約20元,一天兩次,每天40元
(比包裝上寫的建議售價還要便宜5元喔)
每個月喝3天,一個月只要120元耶~
價格不算太貴

 

既好喝,攜帶方便,又能緩解生理痛,而且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促進新陳代謝,就能瘦身~哈哈,這麼一舉數得的商品
~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吧~

 

 

過這次的試用,我想它已經成為我每個月必喝的飲品好朋友了
也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會生理痛的水水們喔!!

 

 

 

【快來去敗家】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你也應該買來送給心愛的珍妮佛阿~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試用報告,最後請幫我按一下推薦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